close

是說 夏天也過了一半了

每到了夏季 我追求的是 不黏不膩 清爽的保養品

連帶 防曬 隔離霜 也都必須 達到這項目標~~~

才會有回購的 機會 否則 一律OUT!!!

畢竟滿臉油光一直是 我們油性肌膚的大敵呀!!!

不過 並不是擦了我推薦的幾款 就不會出油了拉~沒這麼好用齁...

至少我目前還沒找到這樣的聖品~ 

 

自從 去了韓國旅遊後 我對於幾個牌子 中最推  innisfree 家的東西

但 各家有各自厲害的東西 還是要親自試用過後才知道

這次想推薦 的就是 網路也頗受好評 大家都很愛的綠茶籽保濕精華

天哪~~~它的香味好宜人 用起來完全不黏膩 很快就吸收了耶~~~

加上 他很貼心的防擠壓瓶蓋 帶出門都不用擔心會壓到...

難怪 難怪 網路這麼夯 雖然台北也開了兩家店 

但我還是請去韓國出差 的朋友 幫我帶 ㄎㄎ 比在台灣買便宜多了

但~可遇不可求囉!80ML買下來 大約666元~(最近匯率很差)

 

 

 

P01  

 

另外 我一直都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因此 一定要推薦的柑橘美白毛孔精華

同時可以美白又修護毛孔 怎能讓人不心動呢~淡淡的柑橘香氣 不黏膩的膚觸...

好適合 油性肌膚或混和性肌膚呀!而且 還具有保濕效果

擦在臉上 我都感覺臉變亮囉~~~

30ML 約1000多元 感覺他很大瓶 又好像看的到內部

其實是障眼法喔~壓不出來 就是沒有了!

 

保濕組合  

 

綠茶籽保濕精華-半透明乳液狀

柑橘美白毛孔精華-藍色具毛孔修護 橘色有美白效果 兩管會一起出來喔!

 

P02  

 

屋挖~我覺得我的臉好亮哪~~~

之前 我擦一些保養品 臉上都會泛油光...真的很討厭!

你看 擦完這兩瓶 完全 完全 的不反光哪!

向來懶惰的我 現在每天 都一定要用他...離不開它了 @@

 

臉  

保養品後 我通常會擦上 隔離霜

如果可以隔離+防曬+粉底修飾功能+清爽不黏膩+便宜

ㄎㄎ~

我一定一買再買 不停回購  哈哈 

ORBIS 彷彿聽到我的願望 且一次幫我達成

左邊這罐 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390元(新客可折100元)

完全命中 我要的目標  我大推推推推

平常我就把它拿來當粉底液使用啦!

右邊的透妍瑩白隔離霜 是我新買的產品 還未使用!(下回分享)

 

 

隔離霜  

 

洗臉 對我來說很重要!但 要怎麼洗的好 洗得乾淨 我還是 一知半解

ORBIS的豆乳酵素潔顏粉 好起泡 用量省 洗完不緊繃 我感覺臉會呼吸!

已經回購第二次~這次是魯魯米限定款...加補充包 便宜又可愛!

因為不建議每天用~因此 我都還是會搭配其他洗面乳 一周用的次數約3-4次(產品建議的)

 

P04  

ORBIS舊客 滿1500就可以再打折

所以 我一口氣補貨補齊 還有滿額禮~(每個月的活動不同送的也不同)

我七月份的是奶昔杯 打皂網是買潔顏粉送的

另外 它們家送的試用品 也很大方喔...任君挑選~

贈品  

試用品  

最後 來個開價好貨當結尾吧!

炎炎夏日 防曬不能少 也不能省

秉持著不黏膩的信念 防曬 也不例外 

好用 便宜 效果好 清爽 ...就屬這款Biore的防曬乳

不管 你要擦臉 擦手腳 都可以 完全不黏 超快吸收 

我每次 都會在小屈 打折 買一送一時 囤貨 一條都一百多塊至兩百塊

已經用了N條了 而且 味道淡淡的 香味 不會不舒服  推~~~

 

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fish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