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梗 這次 我專程 去吃~不是路過 是特意的~

早已想好 今天就是要去好好吃他一頓~

所以 早餐也省了 直接進攻下午茶!!!

前兩天即訂好了位置 還預約了鹹派~

現在要吃甚麼好料 上網作功課 是必備的

除了訂位 還可預訂甜點 以免向隅~~~

之前 有好幾次經過 只知道他是甜點店~殊不知

她如此的有名氣呀!!!我錯過了好幾次 過他家而不入 實在是太可惜了!

首先 上場的是鹹派

因為請他提早考囉~~~所以到就可以上桌 熱騰騰的鹹派 香味四溢~

我來不及為拍張照~就下手切開它了啦~切下去那剎那~我覺得 好酥脆 呀!

難怪 大家必點 必點 必點~而且我發現 每次出鹹派 似乎不太一樣~

但 外酥內綿密的口感 好好吃~且份量不小喔!的確值得大家品嘗~

小梗-鹹派  

下一位 是藍莓塔 我光看部落客的照片 就口水流滿地了...

上層覆蓋了鬆鬆的巧克力 像 盆栽冰淇淋上面那個~

然後滿滿的藍莓 下面還有完全不甜膩的 慕斯 配上 它酥酥的底座~

挖屋~好適合 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耶!

小梗-藍莓  

然後 重頭戲 是這道 280元 大家非常推薦的千層派~~~

上面佈滿 櫻桃 蔓越莓 藍莓 最好吃的是 那陀酸酸甜甜的冰淇淋!!!

擺盤很美吧~~~但 我覺得 吃過一次就好了!對 我來說 他沒有令我驚奇~

 

 

 

 

小梗-千層  

我們兩個人 吃了三道甜點 加上一杯小梗鮮奶茶~~~~

我點了 微糖微冰 對我來說 是這麼的 剛剛好...

我不喜歡 太甜的飲料  即使 我前面吃了這麼多甜點

配上這杯奶茶 只能說絕配呀!!!

小梗-鮮奶茶  

這個下午 真是太幸福了!!!

這是我唯一一次 吃完甜點 仍然意猶未盡...

沒有感到甜膩 不舒服的甜點店耶!

目前 應該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吧~~~

我還有好多款 要吃 一定要再去的壓......

而且 他的生意相當好~我2.00進去 蛋糕櫃裡面是滿滿的蛋糕~

我3.30出來 蛋糕去了大半~厲害的 都賣完囉!!!

怎麼每一個 蛋糕 都好吸引我~還好我朋友 快速拉走我  XDD 

我很推薦這間 大家一定要去品嘗一番~~~推鹹派和XX塔(有好幾種塔)

小梗  

對了 它有限時間喔!!!平日是兩個小時 假日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 如果 三五好友要聊天 就沒辦法坐很久喔!

 

小梗甜點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台中廣三SOGO後面 那條街上)

電話:04-23198852

營業時間:13.00-21.00 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fish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