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1-00-13-19_deco  

ㄎㄎ~今天要分享 最近很愛的省錢保養法~~~

因為懷孕的姐姐 吃了很多很多 珍珠粉

而~有吃過珍珠粉的彭由們 應該會發現~其實倒出來的粉外 裡面其實都還有沾在袋子上的

所以 我姐 全部留了下來 (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哪) 拿給我~XDD

而我也不枉費他的苦心~每天洗完澡 我就會拿出一包 把化妝水倒進去 3~5滴   

晃一晃 壓一壓 讓化妝水 與珍珠粉混和後~再到出來拍在臉上~~~也許是珍珠粉的關係!

拍打的幾下~很快就吸收囉~~~然後在擦上精華霜 

 

2014-04-11-00-17-53_deco  

 

記得˙一定要上化妝水喔~這樣才能有水可以保住壓!

上完化妝水後  個人很推薦 

  • 巴黎萊雅 L'Oreal Paris  
  • 清新深透導入保濕精華保濕凝霜

保濕凝霜已經用完囉~~現在用的是卡尼爾 水潤凝萃光感保濕精華

我是 衝著 這句話買的<一瓶抵三瓶,取代美白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美白霜>

因為 我很懶壓~~~想要很簡單快速的保養~~~

由於 我臉很容易出油~乳霜類的乳液 都無法吸收~臉會更油膩~~

所以 我都挑選凝霜類的保濕產品 要快速吸收不油膩 為主要選擇...

 

2014-04-11-00-22-09_deco  

 

然後 就可以開心 又幸福的 去護髮囉~~~

我又護又染的狀況下!頭髮 快速的 爛掉~

最近感覺用甚麼 擦甚麼 都沒有用= =''  而且還狂打結~

只好 上網去找 護髮帽 我知道包熱毛巾也可以~但是應該不持久吧!

將將...剛好讓我看到 這款 399免運 只好 死馬當活當活馬醫吧~

 

BabybasD02137-640_04  

http://sweet99.com/index.php?func=view&gid=352&pro_id=6225#

 

誰知~我護了一個禮拜 效果好像不太好耶!>"<

又買了幾款護髮產品 哎呀~還是一樣樣~哪安捏咧...

只好 再度上網 去尋找知名部落客 的 護髮妙招

我突然看到一句話  吹頭髮要順著頭髮吹 不可以亂吹 !!!ㄜ...這點我的確是忽略了....

我當天晚上 果真 用完護髮帽 再順著吹 毛躁的情況立刻改善了耶~

睡覺前 我再把頭髮 綁成辮子 再去睡~避免一晚的摩擦 亂轉~隔天又打結!

果然 爽管齊下後 我隔天的頭髮 好像 閃閃發光 也沒有那麼毛躁了~~~

不過 中長髮 要用這種吹髮 真的 真的 要吹好久  因為不能 由下往上吹 

裡面的頭髮 就不容易快乾了啦....所以 要花好多時間吹頭髮...可是 髮質好像變好了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 彭由們 快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fish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