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吃了不少好料...(減肥的念力 又削減了一點)

朋友聚在一起 吃東西 聊天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有時候 吃甚麼好像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好友相聚吼...

李家長壽韓國料理 我很早就發現他 

因為他在姐姐拍婚紗的那間店附近而已

明亮 舒服的用餐環境 簡簡單單

 

用餐環境  

 

 

擺盤  

點完餐後 服務生會快速送上小菜 共有五道 

味道都很清爽  但 簡單的令人覺得沒有很想吃的慾望耶...>"<

真是太太太太普通了啦 ...

 

小菜  

掉漆的小菜後 店家貼心的幫我們煎好了牛小排和豬五花

這兩道菜 整個大勝 一掃小菜的陰影

尤其配上店家附的生菜和醬料

一口塞進去嘴巴的滋味真爽快

牛小排軟嫩 超好吃

豬五花煎得剛剛好 外酥內嫩...不油膩

大家都讚不絕口哪!

 

P01  

 

醬料  

 

冷麵相當Q彈且入味 一陣涼快哪~夏天的好選擇...

泡菜煎餅也相當好吃...泡菜很多~紅通通 分量不大 但有飽足感

不過  下次我要點海鮮煎餅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

 

 泡菜煎餅  

 

終於 我最期待 最期待的部隊鍋 出場了....

但~也冷掉了 這 部隊鍋 小份的700元

可是 可是 跟我想像的怎麼不一樣啊!!!!

沒有泡麵 沒有起司 我 沒有FU了.. 

不過 鍋裡面的料還挺多的...(火腿 五花肉 香腸 年糕 泡菜...)

可是 少了 泡麵和起司 我覺得 整個不對勁了啦!嗚~~~

 

部隊鍋  

 

在部隊鍋的殘念中 結束了 這一餐

下次 應該試試其他餐點 它還是有很多很多低選擇

應該可以找到 更厲害的美食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fish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