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榮總 也11點多了 早已想好 我要去吃花太郎

一直以為 類似和壽司 都是單點單點為主的... 

不過 最後 我被生魚片定食套餐吸引走了

花太郎生意超級好 一定要訂位 不然就得等很久

還好我只有一個人 而且才11點初 自然做了吧台前的位置.

 

店門口  

 

我迅速的決定好我的食物

在我去拿飲料時 餐點也全部送上來了

飲料自取 有很多種類 咖啡 奶茶 烏梅汁 果汁

可是 應該是剛開始不久吧!咖啡和奶茶機 的飲料倒出來都還是開水

我只好 默默的到了杯酸梅汁 此刻 我很需要奶茶壓壓驚的說....

 

吧檯  

 

我的生魚片定食 只要168元

我加100元變成套餐

看起來很豐盛齁

尤其 滿滿一晚生魚片蓋飯 令人食指大動

 

生魚片套餐  

 

我個人覺得 這樣的價位 CP值相當高喔!

新鮮 多樣化 外 生魚片比飯還要多...

另位 醃漬物 尤其令我讚賞哪!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 他的芥末了...

小菜裡面 最左邊的泡菜 非常好吃耶!配飯好搭...

還有清爽的沙拉~

我感覺 今天都健康了起來 因為吃了好多菜

 

生魚片蓋飯  

 

然後 吧檯師傅 招待了我這盤小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我一副精神恍惚的樣子...

他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耶~XDD

吃起來很清爽唷 我通通把他們吃光光啦!

 

招待小點心  

 

離開 好吃的花太郎 我再度到那間我忘記名字的麵包店

原來 他叫 張泰謙麵包

 

麵包店門口  

 

他所有的麵包都可以用訂的

上次 這款蛋糕吸引我注意 但整盤被訂走了

這次 我一進去看到 立馬買了三個 一個25元

我覺得非常 之好吃 酥酥的 檸檬味很夠~

 

檸檬蛋糕  

 

另外我還買了法式波蘿 藍莓..

哎喲~都忘記名字了...

他的麵包就是彈牙型的 一口咬下 一定回彈

而且不失傳統的味道

我媽媽一直說 他有傳統的麵包味

這樣買下來要280元

雖然不便宜 但是真的好吃~

害我嘴巴都被養刁了 一般麵包店的麵包 OUT

 

P01  

 

後記

今天其實是我去榮總照核磁共振的日子

由於我有些微 密閉空間恐懼症

所以 過程中 相當害怕 雖然醫生有給我類似鎮定劑的藥

但~我還是發抖了...

離開醫院後 一值呈現恍神狀態

還有點食不下嚥....

回家睡一覺後 好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fish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