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宇治抹茶情有獨鍾

不管是茶點 飲品 冰淇淋 鬆餅 想到就會流口水~

加上 這種小店 都是走日本風 令人心曠神怡

不自覺的悠哉起來 好像可以和外界的世俗隔絕

這種 空靈的境界 好適合放空壓....

除了 放空外還可以跟姐妹們聊天 吃點心的好去處

這間 在台中的存中街 頗負盛名 我吃了一次就很喜歡

 

這次因為到台南找好姐妹

所以吃的是勝利店  點的有點失控捏

好姐妹點的熱抹茶拿鐵

濃郁香氣 整個甜在心裡~好幸福呀!

而 我 竟然沒有拍我的 

我點的是冰的芝麻抹茶拿鐵

超級好喝 配上鬆餅 真的是 人生夫復何求壓~~~

 

抹茶拿鐵  

 

抹茶宇治金時

抹茶冰淇淋 軟Q的湯圓 甜甜的紅豆泥 加上ㄉㄨㄞㄉㄨㄞ的抹茶凍

一整個是絕配 但是吃多 是有點恐怖啦!

鬆餅的配料也有這些 失策了我們

所以 最後有點 吃的太多太飽   還沒吃完~

 

宇治抹茶冰  

 

抹茶鬆餅

這個 這個 我真的很推薦

點這個就好了 不要多點 我前面點的那個

他的鬆餅 夠厚 配上抹茶冰淇淋 真的很過癮喔!!!大推~

 

抹茶鬆餅  

 

而 我最後悔的一道

就是 這個抹茶小點心

不是不好吃 是根本吃不下了 好姐妹沒有很愛就是了

但是他冰涼的口感和小巧的外型  我還是很愛點耶!

裡面有包一點點紅豆

每次吃這種糕點

都覺得像是 古代大戶人家的女眷 在花園賞花配茶點的情景

一直很是嚮往呢~應該是小說看太多了....

 

蒛餅   

 

一個下午 就這樣飄走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得回台中了

他還有賣很多餐點喔~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而且 我很喜歡這間的店員 親切 服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fish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