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 泰妃苑 

炎炎夏日 常常令人食之無味

而此刻 涼拌 酸辣 的泰式料理 的確讓人食指大動

這間泰式料理 對我們來說 就像一間家常小館

三不五時 與好友或家人 聚會的好地方

我每次 其實都會不好意思 拍人家的內裝和菜單

有時 太想吃了 連餐點都會遺漏.....

今天 飯 和 甜點  我就忘了要拍了 哎呀呀!!!

麻煩大家用想的好了 若能親臨 必曉得箇中滋味喔~

 

這次 選擇招牌組合兩人餐 699

因為研究一番 我們只有兩人 單點沒有比較划算

而且我想吃的 幾乎都在組合餐裡啦~

 

涼拌海鮮

恩~他小辣 還是 有辣到我們

但是 清爽的 還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涼拌海鮮  

 

泰式打拋豬

每次吃泰式料理時  我無打拋豬不歡

因為 他實在是白飯的好朋友 有了它 白飯可以吃好多碗...

由於實在太下飯 我在這階段吃了兩碗白飯 還意猶未盡哪~

不得不說 炒得真好 小辣剛好

 

打拋諸  

 

蝦醬空心菜

蝦醬味道感覺較淡  我比較喜歡蝦醬濃一點點的說

 

蝦醬空心菜  

 

泰式酸辣海鮮湯

我的第三碗飯 就是就是 奉獻給它了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它的味道出奇的好呀...

夠濃 夠香 夠下飯 湯裡面的海鮮也很入味

 

泰式酸辣海鮮湯  

 

後的甜點是摸摸喳喳...恩~我很喜歡!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第二次拜訪 根本就是來吃飯的

本想加點魚 月亮蝦餅 椒麻雞 都有忍住 

因為飯吃太多 站起來時 一整個覺得 肚子整個往下沉

 

還好 附近可以走一走 散步消化一下!

結果 我竟然 走去一間新開張不久的麵包店

糟糕的是 我忘記店名 

生意超好 太晚去 架上麵包選擇就所剩無幾

我去時 已經沒有甚麼可以挑選了

我就隨便挑了紅豆麵包 

我媽媽說有一種古早味 很像他小時候吃的麵包

 

下次 我一定要記起來店名 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fish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