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流麵攤-台中中區公園路與繼光街口

我覺得阿這是一間 不起眼的麵攤

就是那種經過 卻不會去多在意的麵攤

意外的卻有著濃濃的好味道且便宜又大碗

還有 令人爆笑 可愛的老闆 之服務態度

應該很多人 都被老闆拒絕過 還有被嚇過吧!

偏偏 我專門剋這種面惡心善的老闆 後面再提

先來介紹 今天的在地生活好味道

其實 我和S第一次去就吃了閉門羹

機車還沒停好 老闆就說賣完了...我們信了 就離開了

其實 是因為沒座位了 怕做不出來 讓客人久等

所以 老闆都會這樣說 其實根本不是耶!

現在把這秘密說出來 往後生意應該會更好~

然後 老闆會更著急 應該不要說的齁!

不過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以後裡面沒位置了

我會在旁邊等一會兒~再入座 這樣應該不會再被拒絕了吧!

然後 一次不能點太多喔!老闆只有一個人會忙不過來

我今天點了一碗麻醬麵 一碗什錦麵...要再講豬肝湯

老闆突然說 好了好了 這樣就好...了

我可能當下有傻住 所以後來老闆一直解釋

不是針對我 是怕做不出來 啪啦啪啦...可以的話晚點幫我做

嘿嘿~人家我無意間爬過文 有提到 老闆會緊張之類的

所以我心裡已經有底 並不覺得怎麼樣 

大家去時 也不要被嚇到了喔~老闆很可愛的

香濃麻醬麵

我點的麻醬麵 麵多 菜多 麻醬多 麻醬超香 不同於一般

拌一拌後 超涮嘴的 S的什錦麵還沒來 我已經吃完咧!

1443959542597 

本來 很想要說再來一碗!

還好此刻S的什錦麵上桌了

滿滿一大碗 料多到都快掉出來了...才60元的價格

別處找不到了啦!爆滿料下面的麵 多到S吃不完

我還幫忙吃很多...用料完全不手軟耶!

爆漿什錦麵

我只能說所有店裡的英雄好漢都在裡面了

蝦子 丸子 青菜 豬肝 花枝 蛤仔 肉絲...堆成小山

感覺一時半刻 是吃不到麵的

1443959546568  

突然 老闆說 借過借過 端來一碗豬肝湯

這有讓我驚喜到耶~剛說不一定會做的....

那個豬肝湯 煮的軟嫩恰到好處 而且豬肝好像不用錢

多到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超幸福又滿足呀!

這樣滿滿一大碗 才30元...30元耶!

1443959539851  

我們其實還很想吃小菜 兩人躊躇了半天

沒人敢開口 後來S鼓起勇氣告訴老闆 結果老闆說他沒有空...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旁邊有三個大男生 進來時 只點兩碗什錦麵

後來 加點一碗 收桌子中的老闆一句話都不吭...

點餐的男生 看起來也傻住了...

但是 老闆轉身換了店內的音樂後 就去煮了

整個過程 都沒有說話就是了

因為老闆很忙 結帳時 可以放在檯子上就好喔!

最好是拿剛好啦! 這樣老闆就不用分身找錢了

離去前 我跟老闆說 我下次要再來 然後我要吃多一點

老闆 又開始解釋 他說他覺得好吃的麵 是有時效性的

不能拖太久 這樣就不好吃了

如果 不想等的客人 或看不慣他這樣的客人

歡迎到隔壁去吃 不用為了一餐飯要這麼辛苦

我說~我懂啦!我下次會看沒人再進來...

然後聊著聊著 老闆竟然開起玩笑說

那下次約喝咖啡純聊天好了

哈哈哈哈...你說又是一個面惡心善的可愛老闆了!

他寧可自己忙得不可開交 也不假於他人之手

寧可把最好的食材 豐富的配料 用在消費者身上

不然他大可請人 而不需要甚麼都自己來

也不用一直拒絕客人 可以賺更多錢~

但是 老闆不這樣想 他寧願不多賺下一個客人的錢

也要把裡面客人的麵煮好 品質顧好~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可愛麵攤~老闆 我還會再去找你喇賽的!

 

廢文來了 

我有一個認識約五年的老朋友...

五年不算久 之所以叫做老朋友 是因為這朋友年紀五十幾了

是個影印店的老闆 從影印碩士畢業論文認識起 

一開始 也被老闆嚇過 覺得老闆好兇!態度不好~

後來,畢業後在當老師助理期間

我棄而不捨 即使害怕 還是每次去印報告時

不停找老闆聊天,帶飲料去聊天,才不會口渴

後來 時間一久 老闆果真敞開心扉 超能聊的

每次一去~我都可以跟老闆講很久

老闆是個沉穩內斂 且經過大風大浪的人

平時不說話 且 面色兇惡 哈哈哈

我同事們各個也都怕老闆怕得要死...

但~我在這老朋友身上 看到專業 認真 負責 耐心...

有時候 真覺得像我爸爸的工作態度呢~

我由衷欣賞 這個老朋友

如果有需要印專業的報告書 計畫書 MENU等等

歡迎到這間影印店喔!在逢甲商圈裡面~

 

全美專業影印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1號

電話:04-2703-3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fish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